详细内容

市台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帮扶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2    阅读次数:3919

1月15日,市台联会长方希琳一行深入结对帮扶村、台胞及帮扶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活动,为帮扶村送去1万元慰问金。

方希琳一行首先来到台胞钟淑华家中,了解她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通报了2020年安庆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党的建设和台联工作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号召广大台胞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做出新的贡献。来到宿松县趾凤乡月丹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并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座谈交流,听取帮扶村2020年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现场察看了地质灾害点修建项目和美丽乡村示范点。深入到结对帮扶户家中,开展慰问帮扶活动,为帮扶户带去了米油等生活慰问用品。征求市台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扶贫帮扶工作意见及建议。

方希琳对帮扶月丹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及村两委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她强调,要积极学习掌握国家政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查找村级发展短板弱项;要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壮大产业规模,扶持村民发展养殖、种植业,增加村民收入;要毫不松懈地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摸清流动返乡人员底数,建立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全体村民不感染,过一个安全、稳定、详和的春节。

市台联副会长张如友、汪明,机关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