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委统战部到二祖山寺召开现场协调会

发表时间:2021-01-22    阅读次数:3931

1月18日,岳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民宗局长李兴琪带队赴二祖山寺就有关问题召开现场协调会。石关乡、主簿镇及东冲村、南田村、县佛教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民宗科负责人带领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和《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并对二祖山寺前期情况和县佛教协会安排的负责人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规范化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落实了切实可行的举措。

李兴琪指出,二祖山寺多年来宗教关系的和谐稳定得益于当地党委政府及村两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希望持续加大《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力度,一如既往地抓好宗教工作。要尽快调整二祖山寺民主管理组织,规范管理宗教事务,并做好疫情防控、防火防盗防冻等场所安全工作。(储亚冰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