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致公在市“两会”积极建言献策

发表时间:2021-01-25    阅读次数:3813

在市两会期间,致公党安庆市委继续发挥界别特色,组织党员围绕党委政府重点工作,提交了8件集体提案;党员共提交个人提案16件。提案建议涉及乡村振兴、经济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社会治理、民生改善和生态环保等方面。

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安庆市委主委李晨婕在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开幕会上作了《关于推进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建议》的发言,从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持续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为我市在全面脱贫的基础上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引起广泛关注。

在第四大组联组会议上,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安庆市委副主委陈结才所提的《关于强化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建议》、市委会委员刘建东所提的《深入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党员的提案作为致公界别发言紧扣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建言献策

在分组座谈会上,致公无党派界别的政协委员们就“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安庆“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以及其他事项进行了充分地讨论,为安庆“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诤言、献良策。(张真楠 致公党安庆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