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两会履职建言,展现安庆民进人风采

发表时间:2021-01-25    阅读次数:3791

1月17日至22日,安庆市政协第十五届第四次会议和第十七届安庆市人大第四次会议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洪爱敏,市民进副主委郭宵珍等18名市政协委员,和市民进副主委潘连宇等3名市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他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当前安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履职尽责,充分展现了民进人的时代感和新风采。

会议期间,两会人员认真听取和审议了会议各项工作报告,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在政协小组会、联组会和人大代表团会上踊跃发言,积极接受媒体采访,聚焦我市“十四五”期间在教育、经济、民生方面的重难点,谏真言、献良策。

会前大家准备充分,今年两会市民进提交政协大会发言1件,联组发言3件,集体提案7件,委员个人提案30件;提交代表建议6件。提案、建议内容涉及我市教育资源均衡配置、小区物业服务、老旧小区改造、民营经济发展、社区医疗、小城镇建设、妇幼保健等多个方面,内容鲜明特色,尤其是在教育优化发展问题上,委员们针对当前人民群众最关切的初中教育资源配置、中小学布局、学校门口交通安全、退休教职工待遇、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为我市在“十四五”期间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谢自斌 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