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赴曾墩村开展走访慰问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25    阅读次数:3826

1月22日,根据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关于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带领农工党安庆市委帮扶指导组赴曾墩村开展走访慰问帮扶工作。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周华斌、秘书长储登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村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简要汇报了2020年度脱贫攻坚工作,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防止返贫致贫工作举措,有效开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方面面临的问题、困难以及工作计划。望江县县直帮扶单位审计局主要负责人、村两委主要负责人、扶贫工作队等参加座谈。

黄杰一行还赴村扶贫加工车间项目实地调研,赴结对户盛义庆、李连友户实地走访,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

黄杰对村两委和扶贫工作队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对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勉励他们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认真开展动态监测,及时摸排,切实掌握底数、守住底线;持续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黄杰表示,市农工党将按照要求,全力开展好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储登界 农工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