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赴田家村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2021-01-26    阅读次数:3761

根据太湖片区定点帮扶工作2020年度第四次调度会会议要求,元月23日,致公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小刚率机关工作人员赴田家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在座谈会上,村“两委”干部详细介绍了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和产业发展等工作,汇报了全村产业结构单一、“造血”带动能力不强等问题。朱小刚同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就当前制约村级产业发展和集体收入提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对该村正在谋划发展的养殖业进行指导,朱小刚要求,要认真总结前期产业发展的经验和不足,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着力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强化技术指导和内部管理,不断提升产业发展的竞争力和带动力。

在村档案室,朱小刚随机抽取已脱贫户的一户一档和村级“十大工程”档案认真查看,要求该村持续做好扶贫档案资料规范化管理,确保精准扶贫经得起检验。

朱小刚一行逐一走访了致公党安庆市委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分别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赠送了名家书写的春联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脱贫之后保持积极的精神状态,向着更加美好的生活继续努力奋斗。(张真楠 致公党安庆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