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委统战部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表时间:2021-01-26    阅读次数:3763

1月26日,潜山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研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潜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逐条解读了《条例》,就修订变化、核心要义结合当前工作、具体实例进行了讲解,与会同志还就《条例》相关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在把握精髓、学深悟透、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切实提高统战工作水平。要推动《条例》落实,细化实化工作举措,找差距、补短板,确保《条例》执行到位、落实到位。要指导乡镇、市直部门加强《条例》学习,提高统战意识,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方露露 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