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迎江区总支调研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26    阅读次数:3814

1月22日下午, 民革安庆市迎江区总支主委吴满红带队赴长风乡调研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迎江区长风乡卫生院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长风乡相关负责同志关于该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基层卫生院对于疫情防控的建议,调查了参会居民代表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流程的认知度情况。

调研组指出,目前基层卫生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希望基层卫生院毫不放松,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调研组还针对春运期间农村返乡人员高峰期的疫情防控重难点进行了解读。(邓淳皓 民革安庆市迎江区总支)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