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表时间:2021-01-28    阅读次数:3789

 1月25日,民革安庆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革安庆市委会秘书长王松林带领全体干部认真学习《条例》14章61条的具体内容,并对有关条文进行解读。

会议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

程秋月要求,机关全体干部一要认真学习《条例》,深刻领悟《条例》对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严格遵守《条例》的规定,模范履行民主党派职责;三要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好参政议政平台,积极建言献策,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民革人的力量。(黄德强 民革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