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部署会”暨“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1-29    阅读次数:3806

1月28日上午,桐城市委统战部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仲联主持。

会上,部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关于坚持“七必须”要求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我部拟定于近期召开的民主生活会进行工作部署,确保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会上,徐仲联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会议指出,要将讲话精神融入到全市统战事业发展,融入统战工作“十四五”规划,推进全市统战取得新发展。

徐仲联强调,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要按照方案要求,不折不扣的抓好学习。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重大意义,结合会前征求意见,更深一步查摆剖析问题,切实增强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把要深刻把握主题内涵,精心组织安排,扎实认真做好每个环节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推动工作。谢永志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