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民进宜秀综合一支部邀请宋春、金吕锋律师宣讲法律

发表时间:2021-01-29    阅读次数:3946

1月27日下午,安庆民进宜秀综合一支部邀请国誉律师事务所宋春、金吕锋律师为支部企业界会员进行法律宣讲,民进安庆市委常委郑德秀,宜秀综合一支部主委严海龙,会员吴真花、金学、何宏勋参加活动。

两位律师把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包括合同签订、劳动用工、重大投资等进行了梳理,着重强调了企业在经营中如何规避这些法律风险和企业如何法律顾问进行沟通。

会员们感谢两位律师精彩的宣讲,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企业经营中要强化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同时也非常希望以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何宏勋 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