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新渡商会:慰问敬老院 传递温暖感人心

发表时间:2021-02-01    阅读次数:7528

岁寒情深暖人心,新春慰问送关怀。1月29日,桐城市新渡商会来到新渡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关心与祝福,并送上新年红包和牛奶、大米、油等慰问品。

活动中,商会慰问团一行与老人代表亲切的交流与互动,问候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陪老人话家常。老人们对商会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商会代表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每个人不可推卸的责任,此次开展的慰问活动,是商会回馈社会、扶难解困的其中一个缩影,商会将始终肩负着社会的责任与期待砥砺前行。(沈思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