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表时间:2021-02-01    阅读次数:3801

1月29日下午,太湖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自鹏主持召开县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学习,统战机关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善于从政治上谋划推动统战工作;二要扩大宣传营氛围,谋划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在全县广泛开展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推进各级党委(党组)将《条例》纳入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形成学习热潮,扩大《条例》影响力和执行力;三要守正创新补短板,深入研究我县统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谋划工作新思路新办法,着力打造统战工作亮点和品牌,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