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走访侨企安庆中和对外经济技术交流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02-02    阅读次数:3816

2月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余玉金走访侨企中和对外经济技术交流有限公司,并带去新春的祝福,市侨联副主席李松柏陪同走访。

位于宜秀区的安庆中和对外经济技术交流有限公司安庆藤仓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旅日侨胞藤仓文虎在安庆创办的企业,主要向日本输出技能实习生、加工产品对日出口,因受疫情影响,公司业务受到很大的冲击,尽管如此,藤仓文虎先生今年坚持向家乡安庆贫困村街捐赠2万元。2020年初发生疫情初期,藤仓文虎十分关心支持家乡防疫,在他的号召带领下,日本大阪、爱媛县的很多华侨华人踊跃捐款捐物,还感动了很多日本友人参加。由于当时日本口罩等物资紧缺,他就发动像“国外代购”的方式积累捐赠防疫物资,有的为买几包口罩开车跑几十公里,不计成本,只为支持家乡抗疫。

余玉金在公司负责人何孝明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产品展示区、日语培训场地和出口加工厂,听取何孝明关于公司发展现状、产品系列以及外派技能实习生的介绍。当了解到企业在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疫情防控冲击的影响,他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克服困难,坚持稳中求进,加强市场培育,将企业做大做强,成为安庆市侨资企业排头兵,为安庆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出更大贡献。(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