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佛教协会召开2020年终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2021-02-02    阅读次数:3910

22日上午,怀宁县佛教协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县佛协全体班子成员及各寺院负责人参加。怀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郑陆武应邀出席。  

会议学习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县佛教协会2020年度工作,并对县佛协明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

就进一步做好我县佛教工作,郑陆武指出,一要坚持政治引领。要加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二要加强自身建设。要以教风建设为抓手,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推动全县佛教事业健康发展。三要强化规范管理。县佛协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提升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

会议还对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和春节期间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作了部署。(郑海亮 中共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