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表时间:2021-02-03    阅读次数:3741

 21日,致公党安庆市委会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条例》的总则和第三章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会议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站位,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从讲政治、懂规矩的角度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二要广泛宣传将《条例》融入到党员教育,增强党员对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的领悟力;三要贯彻落实,以《条例》为指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安庆致公的力量。(张真楠 致公党安庆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