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荣获全国侨联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发表时间:2021-02-03    阅读次数:4352

1月21日,中国侨联印发关于通报表彰全国侨联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安庆市侨联荣获“全国侨联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受到通报表彰。

自全国打响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以来,安庆市侨联积极响应省、市抗疫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中国侨联、省侨联的号召,通过多种渠道与本市新冠肺炎患者收治重点医院以及各县(市)区抗疫指挥部取得联系,了解一线急需防疫物资。对此,安庆市侨联主动作为、发挥优势,于2020年1月29日向海内外侨胞发出关于广泛提供疫情防控物资的倡议,呼吁安庆侨界积极为抗疫工作伸出援手、奉献爱心。抗疫期间,克服机关人员少的困难,坚持安排专人到包保社区参与防控阻击;为及时将口罩等防疫物资送到最需要的地方,既当“驾驶员”,又当“搬运工”;还积极引导和服务侨资侨属企业复工复产,向海外侨胞、友好人士捐赠防疫物资,帮助生产抗疫物资企业出口。在市侨联党组带领下,安庆侨界在海内外勇于担当,赤诚奉献,涌现出许多感人故事,共同汇聚起安庆侨界抗疫的磅礴力量,为坚决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侨界贡献。(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