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市委开展新春慰问老会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3    阅读次数:3786

2月3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继续弘扬民建组织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民建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带领机关工作人员看望慰问老会员,向老会员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每到一处,汪爱萍都会细询问了解他们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新春快乐,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关注民建工作,为民建组织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走访现场气氛温馨祥和,老会员衷心感谢市委会的关心和慰问,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建的各项工作,为组织建设添砖加瓦,为民建工作献计出力。汪蕾 民建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