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5家商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

发表时间:2021-02-03    阅读次数:3877

近日,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印发《关于认定 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安庆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五金机电机械商会、食品工业协会、宜商电子商务协会、桐城市范岗商会等5家单位榜上有名,实现此项荣誉零的突破,获评数量全省前列。

近年来,安庆市工商联积极开展以“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建设,扎实推进所属商会改革发展,进一步强化商会政治属性和统战功能,不断加大商会规范化建设,积极发挥商会职能作用,精心打造商会工作品牌。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引导商会团结带领会员企业抓好疫情防控,积极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民营经济发展,并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奉献爱心,涌现出一批政治立场坚定、自身建设过硬、作用发挥充分的“四好”商会。(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