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4    阅读次数:3793

2月2日至3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程秋月率队携慰问品走访慰问安庆民革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民革安庆市委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程秋月一行先后走访了25位在宜老同志,每到一处,均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向他们通报安庆民革2020年各项工作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们对安庆民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感谢他们为安庆民革组织建设和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和支持安庆民革事业的发展。

参加走访慰问活动的还有民革安庆市委会副主委程富顺、张孝民、李秉诚等有关同志。(黄德强 民革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