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副市长杨林看望慰问新疆班师生

发表时间:2021-02-04    阅读次数:3890

2月3日下午,副市长杨林到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看望慰问新疆班师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时民,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杨金奎,副书记、校长姚文兵,副书记张仕庆等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杨林首先听取了学校关于新疆班寒假教育学习、生活保障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安排,随后与2019、2020级留校学生代表开展谈心交流,询问了解相关情况。

杨林要求学校一定要贯彻好党的民族教育政策,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创内地新疆班一流业绩;强调进一步做好留校师生学习、生活保障工作,严格疫情防控,确保师生过一个详和、充实的假期;勉励学生们珍惜青春年华,刻苦学习钻研,立志报效祖国,为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林向全体新疆班师生表达节日祝福,并送上2万元慰问金。(民族事务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