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新联会领导班子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02-04    阅读次数:3820

  2月4日上午,市新联会领导班子一行在完成“汇智聚力·“新”暖宜城”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后,随即组织召开了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省市“两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参加了学习会。

省政协委员、市新联会会长汪姜峰传达了省十三届四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市委书记魏晓明有关会议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市政府工作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安徽省和安庆市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让人喜悦,让我们增强了信心,省市“两会”绘制了安徽、安庆十四五规划发展的美好蓝图,对于安徽、安庆的社会经济发展将会起到重要作用,作为新阶层人士要充分领会“两会”精神,充分发挥新阶层人士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建设新阶段美好安庆中发挥更大作用,贡献宜城新力量。

陈雅爱副部长对市新联会成立以来短短一个多月时间的学习工作和各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联会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引领和联谊交友,发挥优势作用,投身两个服务。(党外知识分子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