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汇智聚力·“新”暖宜城---安庆市新联会开展社会公益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4    阅读次数:3815

2月4日上午,安庆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汪姜峰带领新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秘书处人员一行开展了“汇智聚力·“新”暖宜城”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参加了活动。

市新联会一行先后来到慧灵心智障人士扶助中心、荷花塘社区、杨桥敬老院,看望慰问了心智障碍儿童、社区贫困人员和敬老院孤寡老人,听取了解扶助中心、社区、敬老院有关工作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及生活用品。

为传承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优良传统美德,市新联会秘书处发出了“汇智聚力·新暖宜城”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倡议,新联会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纷纷响应,慷慨解囊,短短一小时内募集善款3万余元。春节将至,市新联会此次“新”暖宜城社会公益服务活动给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希望,让孤寡老人,心智障碍儿童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社会组织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关怀与温暖,充分体现了新联会团结引领、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宗旨,充分体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勇于担当,履行责任,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党外知识分子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