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表时间:2021-02-04    阅读次数:3758

2月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周华斌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前往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向老员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慰问过程中,周华斌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转达市委会的关心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市委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周华斌表示,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市委会工作,为农工党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老党员们由衷感谢市委会的关心和慰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