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王晓辉、陈雅爱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2021-02-07    阅读次数:3899

2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晓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分别带队赴宿松县孚玉镇大河村、佐坝乡佐坝村、陈汉乡河口村进行走访慰问,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生,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嘉欣医疗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秀春参加走访。

王晓辉一行先后走访大河村、佐坝村,了解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及乡村振兴等工作。每到一村,都与村“两委”班子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为村送去帮扶资金。并到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宣传国家政策,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家人疫情防控,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王晓辉对两村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勉励他们抓紧谋划,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精神,巩固脱贫成效,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同时要按照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关心春节不回乡的家庭老人及孩子,统筹做好各项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陈雅爱一行到宿松县陈汉乡河口村进行走访慰问,看望市工商联选派帮扶村驻村干部,与驻村干部开展谈心谈话,传达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倾听驻村干部心声,了解他们所思所想,并为村送去帮扶资金。

陈雅爱要求,驻村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大历史意义,继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保持在村在岗,积极履职,认真谋划村级下步发展规划,积极配合乡镇党委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