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发表时间:2021-02-07    阅读次数:4016

春节前夕,市台联会长方希琳、副会长张如友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市台胞台属,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2月5日农历腊月二十四上午,会长方希琳冒雨来到台胞陈生源、陈喆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与在台亲属的联系情况,向他们通报了2020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台联的有关工作情况。方希琳叮嘱陈老一定要保重身体,有什么生活上困难要及时和市台联联系,同时希望他们进一步加强同台湾亲属朋友的联系,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宜台之间经济文化交流,为安庆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在望江县台胞胡樱花、谢秀兰家中副会长张如友同她们亲切交谈,当了解到胡樱花经常通过视频把家乡的发展和变化告诉台湾的亲属的时候连忙表示称赞。

台胞台属们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纷纷表示吃水不忘挖井人,今天的美好生活离不开党的好政策,在今后一定要多向在台湾的亲人们宣传党的惠台政策,同他们一起携手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同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