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赴桐城朱桥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暨消费扶贫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7    阅读次数:3743

2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率队,前往市民进对口帮扶点桐城嬉子湖镇朱桥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委会副主委潘连宇、郭宵珍,秘书长余翔,机关帮扶人及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

洪爱敏一行先后前往三户市民进结对贫困户汪同益、韩邦海及张大龙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群众亲切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近况,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在村委会,洪爱敏看望了驻村帮扶干部及村两委人员认真了解了村里的扶贫生态农业基地的生产经营情况,在得知村集体年收入有50多万元时洪爱敏表示十分欣慰,代表市委会向生态农业基地项目送上一万元产业扶持资金,希望新的一年村集体经济发展能够更上一层楼。

为切实贯彻加强“消费扶贫”的要求,民进安庆市委还组织会员开展了消费扶贫采购扶贫农产品活动。因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活动市民进以提前预约订购的方式,共组织会员采购朱桥村生态农业基地的土鸡、土鸡蛋等农产品一万余元。(胡晓敏 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