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8-01    阅读次数:3813

2020年8月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本单位退役军人召开“八一”座谈会,畅谈“八一情怀,共叙美好未来,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胡红兵等部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大家一起追忆军旅生涯,畅谈心得体会。并表示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要学习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坚守本色、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精神,做到“退伍不褪色”,将部队的优良作风继续传承,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好战士,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只要国家需要,随时准备发挥余热。

王金凤要求广大退役军人始终牢记光荣传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