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温暖异乡人:市工商联向异地安庆商会发送电子贺卡

发表时间:2021-02-08    阅读次数:3889

2月5日,正值农历小年,市工商联(总商会)通过微信平台,向全国各地安庆商会、广大在外宜商发出一封特别的新年贺卡,对过去一年大家为家乡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致以新年的祝福。

电子贺卡发出后,短短一天时间内得到500多人次的关注和支持。上海安庆商会、江苏安庆商会、深圳安庆商会、杭州安庆商会等纷纷表示: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发挥商会桥梁作用,引导会员企业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聚集,保护自己、关爱家人、关心职工,全力支持全国疫情防控大局,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