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召开节前宗教“双暂停”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1-02-09    阅读次数:3897

2月9日,潜山市委统战部召开春节前宗教“双暂停”工作专题会议。宗教工作重点乡镇党委书记、统战委员、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潜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邵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双暂停”工作督查情况,就春节宗教领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乡镇、经开区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严格落实两级责任制,定岗定人定责,全面落实各项防疫规定;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高教职人员和信众的思想认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加强隐患摸排,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及时妥善化解矛盾隐患。

会议强调,要妥善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有效抓好落实。一是抓三祖寺、香山寺等重点寺院。要加强值班值守,提前做好各项预案;二是抓除夕、初一等重点时段。镇、村等有关单位要明晰岗位职责,严格值班值守;三是密切关注宗教舆情,加强工作主动性,及时有效防范各类风险,确保春节期间宗教领域和谐稳定。(黄伟程 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