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宜秀区委春节前走访慰问会员

发表时间:2021-02-10    阅读次数:3791

2月9日上午,民建安庆宜秀区委主委张艳带队前往部分会员家中开展慰问活动,送上了礼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市审计局局长、民建市委副主委朱菊云应邀参加。

朱菊云一行来到原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祖兵家中,大家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张艳介绍了民建安庆市委、宜秀区委2020年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微信公众号《安庆宜秀民建》。祖老对多年来区委的关怀表示感谢,深切感受到民建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对民建安庆过去一年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同时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安庆民建的发展。

随后走访慰问了去世会员的家属,并询问了家属生活和工作情况,表示如果有困难,一定会及时提供帮助。

朱菊云在走访中表示,春节前慰问会员是民建关心爱护老会员的光荣传统,也是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老会员是我们的财富,正是他们的辛勤努力,为安庆民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要从一言一行上尊重、关心老会员,保持民建人风采。(刘乐智 民建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