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市委拜访中共大观区委领导并走访会员单位

发表时间:2021-02-23    阅读次数:3810

2月22日上午,民建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拜访了中共大观区委主要领导,走访了大观区工商联、招商中心、发改委、人社局等骨干会员所在单位,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中共大观区委及各单位领导对民建会员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工作上能够多指导,给任务,压担子,帮助民建会员不断成长。

汪爱萍一行并到民建大观区委办公室,对工作进行了具体详细的指导,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履职尽责加强服务会员,推动民建大观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建大观区委主委白永飞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何宝兵、区委委员李玉荣等陪同。李玉荣 民建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