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度统战工作务虚会

发表时间:2021-02-23    阅读次数:3815

 2月22日上午,宿松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统战工作务虚会,讨论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部有关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部长王孟亭主持。

各科室负责人及分管领导逐一结合分管工作对2021年工作思路及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王孟亭指出,要加强学习党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要结合新条例的新内容、新思想研究制订2021年度工作计划。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向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宣传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建立的丰功伟绩;二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三是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全面落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建设,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全面提高宗教工作水平;四是重点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县知联会的平台作用;五是加强民营经济人士工作,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助力乡村振兴,为宿松县十四五开局之年贡献统战力量。(徐冰婧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