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陶小也走访调研区属商(协)会

发表时间:2021-02-24    阅读次数:3959

2月23日24日,迎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陶小也走访调研迎江区工业发展促进会、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商会、区自媒体数字产业协会,并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区工商联主席都春宝、工商联党组书记齐永强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

陶小也一行与企业家们就商会建设、民营企业新发展、企业需求、抱团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家们对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陶小也充分肯定了迎江区工业发展促进会、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商会、区自媒体数字产业协会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2020年防疫抗疫、抗洪抢险、扶贫帮困等重大行动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工商联所属商会的风采。2021年,要加强商会规范化建设,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促进我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积极参与到区政府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中,为建设新时代美好迎江做出新贡献(黄成 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