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同心律师服务团谋划2021年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25    阅读次数:3887

2月23日下午,桐城市同心律师服务团在龙眠街道城郊社区会议室召开团长会议,该市市委统战部和市司法局负责人、同心律师服务团团长和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了完善组织机构,会议决定增设两位副秘书长,表决选举文都律师事务所肖阔律师、同合律师事务所王飞律师为同心律师服务团副秘书长。

会上,就同心律师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如何为桐城高质量发展“做什么、怎么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确定,2021年市同心律师服务团将开展“同心律师学条例”、“同心律师学党史”、“同心律师进社区”、“我为桐城高质量发展献一策”、“同心律师户外联谊活动”、“义务为10家民生领域企业和社会组织担任法律顾问”、“义务为公益机构担任法律顾问”、“义务普法宣传”八项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城郊社区同心律师工作室。会上,桐城市委统战部和市司法局负责人对同心律师服务团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谢永志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