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全力做好元宵节期间宗教场所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27    阅读次数:3862

2月26日,正值正月十五元宵节,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光裕率队对城区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禁放禁烧等工作进行督查。

郭光裕一行先后到仁寿庵、古灵泉、仙姑庵、白衣庵,实地查看了宗教场所房屋安全情况,向宗教场所负责人了解了疫情防控、禁放禁烧等工作落实情况,并以谈心聊家常的方式,了解了僧人们的思想、生活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宵节。

郭光裕强调,各宗教活动场所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禁放禁烧、安全管理等工作要求,做实做细做深做透元宵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王龙中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