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台商叶政武一行来安庆考察

发表时间:2021-03-01    阅读次数:3872

2月25日,台湾晟模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政武一行4人来安庆市考察,市委台办主任朱适意陪同座谈和考察。

叶政武一行听取了市经开区招商局负责人对园区的基本情况介绍,市经开区拥有安庆江淮新能源汽车、振宜汽车、福田雷萨三家整车制造企业;拥有环新集团、爱信、华霆动力、福莱克斯、安簧机械等一批代表性的汽车零部件企业;拥有楚航科技、智租科技等新兴的智能网联配套企业,规划到2025年打造成千亿汽车产业新城,成为全国重要汽车产业基地。同时,对投资环境和出口相关政策进行说明,实地走访台企安庆马斯克智能制造有限公司

叶政武简单介绍了晟模实业有限公司情况和公司未来投资的基本情况,他对安庆市投资环境非常满意,希望安庆市合作。(宋万江 台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