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知联会召开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01    阅读次数:3919

2月26日上午,太湖县知联会召开会员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占卓夫,县政协副主席李仁强出席会议。

阮波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要找准方位,把“讲政治”作为“知联”纪律规矩。做到思想引领强认识,坚持“党外不外,同心向党”的政治信念;做到强化培训增知识,建立完善的党外干部教育培训机制;做到知行合一长见识,将专业技术广泛地应用到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中。要明确定位,多献发展之言,多谋发展良策,多出发展之力,成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团结党外人士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为美好太湖建设贡献“知联”力量。要争先进位,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知联会的凝聚力、引领力、影响力,用“高标准”打造“知联”靓丽品牌,把知联会建设成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之家。

就做好知联会今年工作,占卓夫要求,要用真情庆祝建党100周年,把庆祝活动做响做亮;用专心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活动做深做实;要把知联会布置的各项任务做成做好,在新的一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表彰了过去一年优秀会员。邀请了太湖县中医院副院长方绪胜做了抗疫宣讲报告。(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