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6    阅读次数:3868

为了进一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开展社会志愿服务,3月4日下午,市工商联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走进近圣社区,与街道、社区干部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纷纷拿起扫帚、铲子等清洁工具开展卫生大扫除,对社区主要干道、公共场所、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特别是下大力气整治居民楼道“牛皮癣”,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清洁的生活环境。

同时,市工商联还联合大观区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广泛普及《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法律常识,解答居民生活中的涉法问题,为群众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帮助居民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观念和意识,得到居民群众的广泛赞誉。(陶效敏 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