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对启秀寺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发表时间:2021-03-06    阅读次数:3813

3月3日,宿松县委统战部、县应急管理局等多个单位赴启秀寺就“双暂停”结束后,安全有序开放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专项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检查组一行详细检查了小孤山启秀寺疫情防控准备措施、小孤山山体及房屋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避雷装备等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统战部对启秀寺列出了问题清单,下达了整改督查通报,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强调小孤山启秀寺要认真开展整改工作,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完善各项管理措施,确保小孤山启秀寺安全稳定。(刘威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