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市大观区委、市企工委联合走访调研新会员企业

发表时间:2021-03-08    阅读次数:3932

3月5日上午,民建安庆市大观区委联合市企工委在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的带领下对大观区的部分新会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拉开了2021年企业大走访的序幕。

汪爱萍一行先后来到国宏消防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安庆腾升电梯有限公司、安庆梓叶宝贝婴幼儿游泳馆以及安庆智优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汪爱萍都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新会员们在企业发展中立足实际、狠抓落实,争取事业大丰收。

随后在市千年塔融资担保公司会议室召开的走访调研座谈会上,各位企业家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一致认为,做为会员企业一定要充分利用好民建这个大平台,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成功经验,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努力将企业发展壮大,更好为大观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李玉荣民建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