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侨联全面谋划2021年侨务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08    阅读次数:3906

3月6日下午,桐城市侨联二届二次全委会议在六尺巷社区会议室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侨联主席赵金义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讨论推荐了安庆市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委员初步人选。

会上,就市侨联如何围绕“凝聚侨心、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做好2021年工作展开热烈讨论。会议确定,2021年市侨联将开展创建“侨胞之家”、筹建桐中海外校友会、加强文化交流让世界倾听桐城故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心系侨眷情暖侨心走访活动、汇集侨智侨力助力乡村振兴、“侨这一家子”户外联谊活动、侨法知识专题讲座、迎春送福活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活动、组织好参加世界华人作文大赛、海外留学生看桐城、以侨帮侨等一系列活动。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考察了筹建中的六尺巷“侨胞之家”和“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六尺巷”。(谢永志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