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联合公安机关送《民法典》进寺庙

发表时间:2021-03-15    阅读次数:3889

为贯彻落实民法典的宣传教育工作,3月11日上午,宿松县委统战部联合孚玉镇派出所,一同走进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王孟亭现场为寺庙教职人员讲解了学习《民法典》、《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的时代意义,派出所民警则用实际案例详细解读了相关法律知识,让僧尼们了解如何依法维护合法权益。

王孟亭指出各宗教活动场所要向信教群众积极宣传《民法典》,增强信众的爱国意识、法治意识,坚定拥护党的领导、维护法律尊严的信心,引导信教群众坚决遏制宗教极端思想,提高信教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意识,促进全县民族宗教领域团结友爱、社会和谐稳定。

据悉,现场共发放民法典宣传册100余本,在宗教界营造了全民学法的良好氛围,让民法典真正地走到信众身边、走进信众心里。(徐冰婧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