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16    阅读次数:3851

3月15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暨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部署安排。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围绕“四看四促”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整治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要求,要把握总体要求,围绕目标任务抓实学习教育实践。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深刻领悟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思想伟力,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立足本职担当作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取得实效。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实化具体举措,精心组织实施。深刻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地位,进一步增强法宝意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做好结合文章,统筹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党员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