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3-19    阅读次数:3865

3月18日下午,市台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台联会长方希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台联机关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和全市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对市台联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部署。

方希琳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新局、起好步的具体行动。

会上方希琳会长还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力推进‘五大定位’开好局起好步”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勉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安庆“进百强上台阶”为目标,以“五大定位”为发展方向,以“20+13”为抓手,把新发展理念与安庆实际结合起来,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出实招、使实劲,求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