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开展“助力残疾人康复机构建设”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1-03-23    阅读次数:3808

3月18日下午,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周华斌到“沐阳之家”调研安庆市残疾人康复机构发展情况,农工党六院支部主委洪潜结参加了调研,六院支部潘琦、陈纲等同志陪同调研。

安庆脑瘫儿童康复机构“沐阳之家”创始人潘金云等有关负责同志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沐阳之家"的资金来源、日常运转、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双方就如何保障残疾儿童的合法权益、做好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推动相关政策的落实等问题深入探讨,交换了意见。最后,周华斌表示,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将结合此次调研,发挥参政党职能,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残疾人方面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为推动残疾人的全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看望了部分脑瘫儿童及其家属。邀请安庆市市立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周力军、安排农工党党员精神科副主任医师潘琦为部分脑瘫儿童提供义诊与医疗咨询服务。(陈纲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