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开展“永葆初心、红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3    阅读次数:3832

3月22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永葆初心、红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驻望江县司阁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李传玺,望江县委副书记吴永生,县委常委、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昂朝坤,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望江县华阳镇司阁村,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驻司阁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李传玺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扶贫工作队在司阁村开展帮扶工作情况,并沿着大雷岸石刻文化长廊边走边看,学习雷池历史文化。在渡江战役华阳河段的江面上,全体党员登上江轮,李传玺巡视员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二野四兵团45师智歼华阳白沙国民党守军,为渡江扫清障碍,以及解放军在司阁村陶寓境内起渡点参加渡江战役的一些传奇经历。

在凉泉乡陈冲村,全体党员还参观了二野陈赓第四兵团司令部旧址,学习渡江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机关支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