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南通市委台办来安庆考察交流

发表时间:2021-03-24    阅读次数:3843

3月17日,南通市台办副主任沈兵一行4人来安庆考察交流,安庆市委台办主任朱适意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市高新区安徽德士加新材料有限公司和艾坚蒙(安庆)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情况和发展规划介绍,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状况,期间,市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我市高新区发展情况,希望嘉宾大力推介安庆,介绍更好的企业来安庆投资兴业。

座谈会上,朱适意介绍了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她说安庆与南通近年来交流互动很好,为安庆市对台工作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安庆市区位优势好,投资政策环境好,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欢迎南通台办介绍更多的台商企业家来安庆市投资发展,安庆市将以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为台商提供优越的软硬件环境,彼此互利互惠,实现双赢。

沈兵介绍了南通市委台办基本情况,交流了这次考察的感受,对安庆经济发展和投资环境相当看好,希望与安庆市台办深度合作,共同推进两地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张复健 市委台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