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举行原创歌曲《追随》MV推送会

发表时间:2021-03-24    阅读次数:3854

3月22日晚,由太湖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创作的《追随》MV正式全面推送。县领导张达华、赵福南、方勇、阮波、李传萍、占卓夫、李仁强出席推送仪式,共同为《追随》MV按下推送启动按钮。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方勇宣布,太湖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主创歌曲《追随》MV正式推出。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代表县委对《追随》MV的正式推送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县知联会是党外知识分子交流信息、联络感情、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有效平台,知联会自2016年9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会员积极投身太湖发展各项事业,在政治引领、凝聚共识、聚焦中心、调研建言等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此次知联会创作的歌曲和MV《追随》,内容丰富,涵盖全面,情真意切,感人至深,用鲜活的形象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充分表达了无党派知识分子永远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与决心。希望县知联会以创作《追随》的豪情和赤诚,在工业强县、文旅富民、绿色发展、城乡融合上,继续贡献知联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占卓夫就《追随》MV的创作作了创作报告。他指出,三百天的创作历程,深深感受到,领导的重视支持是创作的动力,主创的精打细磨是质量的保证,会员们的倾情付出是成功的基石。

据悉,《追随》MV由县文旅体局副研究馆员孙长旺作词,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音乐部副教授熊飞作曲,历时近一年完成。县知联会全体会员将像歌词中写的那样:心里追随党,梦里追随党,风里雨里追随党,千里万里追随党,复兴大道上永远追随党。

仪式上,县知联会会员们还用黄梅戏、书法、朗诵、古筝等多种形式进行了主题表演。(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