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3-25    阅读次数:3899

3月24日上午,太湖县工商业联合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童元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市、县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县工商联整改清单》和《县工商联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任务清单》。

会议指出,工商联作为党委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教育引导全县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的职责使命,必须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本领,推动全县工商联事业开拓前进、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一要学党史、悟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学党史、办实事,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三要学党史、抓整改,坚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四要学党史、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完成。(辛治华 太湖县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